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華小校長戶口與首相的政治獻金

華小校長戶口首相的政治獻金

我现在才真正明白,为什么一直以来许多华小校长拥有“ 校长户口 ”(Wang Guru Besar Sekolah都不曾受到调查。关于这耐人寻味的“校长户口”,多年来,华小校长职工会组织装聋作哑,教育局官员没有反应,所谓的华小教育部长更是表现得对此无能为力。

纳吉身为一国首相,可以厚颜无耻的混淆人民,把不明来历的7亿美元(还只是冰山一角)硬扯为政治捐献。这也难怪同为公务员的华小校长,能够面不红,耳不赤的把与学校有关的钱都存入自己增设的银行户口。

上梁如此不正,可想下梁之歪。身为一校之长,恬不知耻的以学校及校长名义收取金钱而帐目又不公开。对于这类校长所管理的学校,我们对华小教育还能有所期待?一个校长如果那么贪婪,他能有什么教育理念? 一个首相如果那么贪婪,他还能有心思治理国家?

纳吉针对本身接受7亿美元政治献金时,指爭取金援是党主席责任,目的是为了维持党运作,甚至进一步以反问方式,指党主席並不容易当。他说:「当党区部缺乏资金时,(基层)就会和我说没有钱,基层单位无法运作,我自己没有(资金)时,我向谁要去?你们以为当党主席很容易吗?」

这难道也可以解释,校长收取了一些款项,是为了学校的运作?而寻找金援是校长的责任,没有对外公佈也是惯例?

当这些人利用行政权力把法律架空时,还能咧嘴嘲笑民众说:我既如此,你又能耐我如何? 这也就是道德沦落,国家走向灭亡之时。

当所有证据都指向他们有贪污之嫌时,他们会来一句,你以为首相是很好当的吗?你以为校长是很好当的吗?  天大笑话,如果不好当,当初为何还拼了老命,无所不用其极的去争取?

说白了,这一切指控,无关政治,也无关教育,它只和领导人的贪婪有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其他文章

7日最高点击率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