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

【团康导师李明锭猥褻学生案】面书隨机找猎物◆发挑逗讯息

小编:这类型的色魔最为危险,也无所不在。常常在取得小孩好感及信任后便伺机下手。
早前自杀身亡的台湾作家林奕,也因高中期间遭敬爱的补习“名师”性侵,引发忧郁症最终导致不幸发生。




(吉隆坡25日讯) 「昨天晚上突然需要被爱的感觉,找爱扮夜的你来呵护我。。。」

身负20项鸡姦及猥褻罪名的团康导师李明锭,不但对自身所指导的学员下手,更曾经由面书信箱私讯隨机寻找「鲜肉猎物」!

据一名读者今日向《东方日报》记者揭露,自己早在2013年时,便曾接获来自李明锭经由面书信箱所发送的讯息,而讯息內容更是充满挑逗性的字眼。




「我並非该名导师的学员,也不曾参与过该名导师的任何活动外,更没见过他,惟我却突然收到对方的讯息。」

他表示,在2013年6月至7月期间,对方曾多番讯息自己,惟基於礼貌,才会回覆对方。







他指出,当时,对方曾以「半夜做戏」为由,企图开启话题,此后更指半夜需要「被爱的感觉」,所以需要他的呵护,言语间十分曖昧,露骨程度令人乍舌。

「在讯息中,他还透露自己喜欢看我的面书,但是却因我换了较为恐怖的头像,而不敢再看。」

这名读者更表示,与该名导师私讯的期间,对方曾两度告诉自己「我爱你」,令他听后浑身不自在,直觉噁心,最终选择不再回覆相关讯息。

「在事件被揭发后,我才知道原来亦有多人深受其害。」



新闻来源:
诗华日报 2018年10月25日




 2011年

【知名团康导师猥褻学生案】网民號召声援受害者



(吉隆坡25日讯) 「受害者,你们不是一个人,要勇敢站出来!」

一名网友Wilbin Yeoh今午在其面子书上贴文呼吁受害者现身投报外,更號召曾遭知名团康导师李明锭猥褻的受害者及民眾于明日前往布城性侵儿童特別法庭外声援受害者。




他表示,自从该名团康导师威胁男学员的案件爆发以来,他陆续收到许多仍未向警方作出投报的受害者讯息,向他申诉自己的经歷。

「这些受害者,有的曾收过这名导师的性骚扰讯息,更有者与报案的受害者一样,曾受到他的猥褻。」

据了解,这些受害者大部分都是年龄介於13至16岁的男中学生,都是透过参加由该团康导师所指导的团康活动,或甚至为该团康导师的团康活动召募者而认识对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其他文章

7日最高点击率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