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星期二

至少,这“愚蠢的希盟宣言” 替这些前巫统领袖赢取了政权。

小编:谁才是大马真正的教育部长?猜中没奖。




拉菲达:遗憾敦马没当教长 “死守宣言恐沦一届政府”


前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丹斯里拉菲达说,时局随时变化,死守希盟宣言只会自我限制,本来首相敦马哈迪告诉她要担任教育部长,她还十分高兴,结果却被 “愚蠢的希盟宣言” 破坏了。

(吉隆坡9日讯)前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丹斯里拉菲达说,时局随时变化,死守希盟宣言只会自我限制,本来首相敦马哈迪告诉她要担任教育部长,她还十分高兴,结果却被“愚蠢的希盟宣言”破坏了。







她还“警告”希盟政府如果一味坚持遵守希盟宣言,小心只会沦为一届政府。

“当马哈迪跟我分享他要当教育部长,进行各项计划的构思时,我十分高兴。我感到遗憾马哈迪后来没有当教育部长,就是那愚蠢的(希盟)宣言,阻扰了他。”

拉菲达今日在马来西亚新曙光研讨会上说,希盟宣言承诺100天要做到的事情,可是一个政府不是只是执政100天,而是要放眼未来,经得起未来的考验。

“100天连一个婴儿都生不出来。”

勿再让种族宗教分裂人民

她也说,希盟政府要做的事情很多,包括不要再让种族、宗教分裂人民。

“谁在乎你的祖先来自哪里?我的祖父比较黑,妈妈比较白,我不黑不白?哪里知道祖先有没有其他种族血统。不是说在一起唱歌,就是团结一致。我们都是马来西亚人。 ”




拉菲达建议,政府制定政策之前,先咨询相关人士和私人界,政府应该扮演协调的角色而不是问题制造者。 “现在一些部长宣布了政策,即使连首相也不知道,换作是以前,你就会知道(后果)。”

她也建议,政府必须做好准备专注于打造经济弹性,面对外部的经济风暴;政府还是废除政府相关公司(GLC),不要让政府介入商业,改为发展相关公司(DLC)。

此外,也是亚航X主席的拉菲达说,如果亚航X也像以往般收到政治指令,她会立即爆料。




文章来源:
星洲网·2018/10/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其他文章

7日最高点击率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