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星期四

小编:严峻疫情之下,学校还能办运动会??

 一场运动会之后,政府也许可以进账好几千万元的罚款....

 
此文来自【CHKL Confession Page
 
事先声明,如果您是保校派,不了解情况觉得不管怎样学校都对的毕业/离校生,请继续往下滑,不要看。
 
好了正文开始
 
步操是认真的吗?学校打算让学生带着口罩在大太阳底下步操?这不是步操,是谋杀。

 
还是学校expect每个人都会接种疫苗?就算接种了疫苗,口罩还是要带啊。我初一进来听到班主任讲我这一届很幸运,因为运动会四年一次,所以我这届可以体验两次。哪里知道,从2018开始每年都有运动会,除了2020因为疫情取消。
 
我不知道学校硬要搞这个的目的是什么,如果只是为了上报纸上面的角落的话那还是去死吧。(说话比较不避讳)毕竟为了面子而搞的话,我无法赞同。
 
 
图片摘自网络
 
我反对的原因:
 
1 )步操绝对违法防疫规则,每个人都一米距离,我不信找得到场地。
 
2) 在这种情况搞大型活动有人确诊的话,学校一定第一时间切割关系,不然就是在通告里面讲恕不负责这种干话。你要知道运动会是有中华小学,国中的学生过来,再加上离校生和毕业生and华教人士或许又有某部长。今年我不知道。不过人数绝对会很多。到时候爆发感染群谁负责得了?
 
3) 一开始讲的,戴口罩运动/步操是纯粹谋杀
 
4) 18年在Bukit Jalil, 19年在Stadium Merdeka. Bukit Jalil我是坐LRT去基本上走几步就OK。
 
但是19年学校规划的巴士载送真的是乱七八糟。照道理是应该跟着班级回的。彩排那天我被安排上巴士,然后发现上面的人我完全不认识,一个同班的都没有。下午的时候班主任还在群组问其他人有没有看到我。讲我失踪了,而且我没有data。几个小时回到家后连上WIFI我才知道我“失踪”的消息。最后一天我tm还被老师安排和一巴士的学长一起回。
 
 
 
回到校已经晚上了,而且我要过天桥,是下面有轨道的那个。我要过桥被老师看到叫住我问我去哪里,我当然回答她我要回家。车就在那个天桥另一边。感谢那位训育老师的关心。她确定我的父母确实在桥对面后依然要求我的父母走过来带我。老师真的是好人,至于学校嘛。。。
反正我是觉得学校根本没有想过晚上让学生独自过那座行人天桥的问题。(那天晚上没有security在那座桥上)
 
5)讲完上面的故事又衍生出一个问题。运动会真的有必要到晚上吗?父母工作到晚上想休息还要来载孩子,或许学校觉得是顺道。但是不顺道的会觉得学校智障。
 
老师:你们要早睡早起
学校:运动会到晚上,学生熬夜熬起来
 
如果住的地方离学校远的话甚至要更晚才到家。
 
6)还是关于戴口罩和密集问题。18进来的我经历了两年的排字阵,第一年的只有初一初二。(我记得是这样)第二年加进其他年级。假设今年学校撞到头,除了搞步操之外,还要搞排字阵。你可以想象那个人数会有多少吗?而且排字阵也不能每人隔开一米吧。
 
7) 学校打算让其他学会表演什么?表演默剧吗?举例:舞蹈表演戴口罩=纯谋杀。管乐吹出来的不是悦耳的声音,而是带着口罩吹了个寂寞。还有其他学会也是戴口罩表演自杀。
 
 
 
8)如果一班一辆巴士座位之间有一米距离吗?没有。如果全部自己去,交通阻塞也是难免。
 
9) 戴着口罩晒一整天太阳,而且连续三天。本人不缺vitamin D。
 
特别是董事长,校长和其他平时看都没有看过的人每次讲我知道你们晒太阳所以我长话短说。结果每次tm长篇大论,像极了网课拖时间的老师,只是他们讲的是废话,老师是教课。
 
而且两年运动会都让学生晒太阳。然后学校高层自己坐在有顶的地方。初一的时候还听说学校高层在冷气室里面吹aircond,学生在外面光合作用。18年运动会我也是很不解,明明另一边不会晒到太阳可是学校硬是安排学生和他们坐在同一边。
 
10)我反对运动会的主要原因之一:学校永远都没有要负责的意思。有也是迫于舆论压力。说白了就是要等到被骂才甘愿改。
 
我相信各位也看过那种鸡掰的家长同意书,像是手机放柜子的那种。讲你一定要把电话放进去不然学校会处罚,而且还要学生给钱,然后家长同意书写如果手机被偷或怎样学校不负责。收了钱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原来学校还模仿起了保险公司啊。
 
 
 
运动会的话就是讲你没有去就要请假扣分,我服了。逼学生去送死啊。
 
然后学生发生意外/确诊,学校又会用那种鸟态度:欸嘿,我已经说了不负责哦。是你自己的事情和我没关系哦。是你自己怕被扣分自愿来的哦。
 
11)学校是在装睡看不知道疫情吗?你永远都叫不醒装睡的人。我不知道学校决定举办运动会安的是什么心。为了上报纸?为了向六年级家长宣传?还是只是想让别人觉得学校很geng,没有人会这样觉得,除了学校,别人只会觉得学校mempersiasuikan马来西亚。
 
以下提供学校可以在运动会循环播放的歌曲
 
我们是龙种花的好儿女,我们是龙种花的好儿女。
聚集在疫情肆虐的最当中,
扩散肺炎是我们做人的传统,加重疫情是我们学习的作风,
世界文明正待我们前去撒毒,历史使命正待我们背上骂名,
为了祖国,为了人类,认定目标向前,向前进,
雄心似火,壮志如虹,雄心似火,壮志如虹
看,中华儿女吐新冠肺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其他文章

7日最高点击率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