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

逾千名超级补习中心教职员共花两千万令吉得了一张假文凭!






小编:三年前已經告诉大家了,但还是有很多人要跳火坑。

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IndependentSchools/posts/1204172216300776/



花2万深造却得假文凭 ◆ 百人控诉补习中心集团诈骗2000万(星洲日报 2019-07-27)







逾百名补习中心负责人和教职员报警申诉付费报读课程却拿到假文凭。前排中为游佳豪

(吉隆坡27日讯)逾100名补习中心负责人和教职员漏夜报警,控诉国内知名连锁补习中心集团在国外办假学院诈骗,逾千名教职员花费逾2000万令吉念了4年书,换来的却是一纸假文凭!

2名来自2间补习中心分院的负责人秦国珲(30岁)和颜巧柔(31岁)昨晚与逾200人欲为向该集团负责人讨说法和赔偿不果后,愤而报警,并连夜向行动党直辖区公共投诉局主任游佳豪求助。

他们也于今午,在游佳豪的陪同下召开新闻发布会,希望这起事件能引起关注。




秦国珲指出,该集团在全国有近两百间分院,于2014年开始提供让教职员升学修读工商管理的文凭或学士课程,集团负责人声称课程文凭虽不受本地教育部承认,但是在西班牙是认证的文凭。

他说,每间补习中心约有8至20名教职员报读课程,以半工半读的方式读满4年,每月学费从200至800令吉不等,每人的总学费约2万5000令吉。

“部分教职员去年完成课程取得文凭,但求职时却受阻,查询之下发现文凭在西班牙也不被承认,完全是假文凭。”

他说,此事于今年1月被揭发,他们也曾电邮西班牙方面和上网查找相关学院,却发现学院只是一间注册公司,且公司管理层竟与本地补习中心集团相同,令他们大吃一惊。

他表示,他们让教职员去上课只为提升他们的学历,并且信任该集团,所以他们按月向教职员收取学费上缴予该集团,也从不曾索取收据,该集团则每月仅电邮需缴付的学费清单。

“大环境里人人都是这样做,我们没有多想,只是照著做,没想到文凭都是假的。”

他指出,他们是到陆佑路的一栋办公楼“学院”上课,课程纲要与其他学院无异,并且有考试和需作报告。

“我本身没有读这课程,但是我有14名职员上课受骗损失钱财,我希望借由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帮助他们讨回公道和学费赔偿。”









秦国珲(前排右二)和颜巧柔(前排左三)在游佳豪(前排中)陪同下,召开新闻发布会展示报案纸。

颜巧柔则说,过去半年里他们持续向补习中心集团接洽但都不得要领,对方此事负责,甚至以脏话来回应。


她说,昨晚双方原本说定在“学院”会面商议,他们有逾200人聚集到现场,从晚上7时等到11时都不见负责人,令他们感到绝望,决定报警。

“全国有逾千名教职员报读该学院课程,估计损失额逾2000万令吉,如今集团仍在招生,吸引离校生去报读假文凭课程,恐怕还有更多人中招。”

对此,秦国珲也说,对方昨晚召来律师和警察,以他们擅闯私人禁地为由,将他们驱离。
游佳豪则指出,该局在午夜时分接到事主的投诉,将为他们提供意见,同时向警方及教育部跟进此事。

他呼吁民众在选择报读升学课程时,应确认文凭是受认证和可信的。
媒体在新闻发布会后尝试联系补习中心集团负责人的手机号码,但电话无法被接通。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7-27





相关新闻:原来是这样     请按照片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justicealwayslate/photos/a.429395627239313/1271649816347219/?type=3&theater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tuition.truth/photos/a.584598524920147/2573396289373684/?type=3&theater

 

小编:2012年在网上看到的旧故事......  

(14 July 2012)

来源:SPM 和 STPM 毕业生必看的事--关于超级补习学院

我万万没想到这件事竟然发生在自己身上。我只能说,这是一种社会经验。”   
           如果您现在对前途很迷惑、很模糊,我真诚真诚真诚的希望刚毕业的您能看完我写的东西。还未考SPM之前,我校的一位华文老师突然接获一位女子送来的几张表格,因为老师说那位女子自己本身也曾经历一段困难的生活,所以现在要提供奖学金帮助即将要毕业的贫穷学生,以做慈善。当时,也有很多学生向老师拿那表格,我来自家境中等的也拿了那张表格。表格内没注明她的来历、名字或公司,只是叫学生填名字、地址、电话号码、爸妈的月入和SPM试考的每科成绩(Percubaan SPM)。我填完后就交上去!!!!!
           直到考SPM期间的那11月份,我在家接获了一通电话,就是那位提供奖学金女子的姐姐。她安排时间与我和家人见面。我还记得当天她来我家时,她口齿伶俐,讲了很多关于她所遇到的挫折,就有如她父亲心脏病的遭遇和等等。。。。我听了都觉得好欣慰,但她没说清楚她来历。此外,她也透露她SPM成绩拿10科A。这次的见面她每个月都会拿RM50奖学金来我家。




           领SPM成绩的那天4月,我拿了很不错的成绩4A+、2B & etc...当天我有去找学校的辅导老师谈升学的资讯。另外,我也找那位提供奖学金女子谈升学的事。而她却叫我去她的办公室见面。一去到她办公室,我才知道她是超级补习中心的负责人。(超级补习学院, 超级连锁教育集团)当时,她提议我半工半读也介绍给我一间新加坡学院名为TMS Business School (Temasek Business School),是读新加坡一年Diploma Business文凭,但在马来西亚 Sungai Chua, Kajang就读 (Adds: 15-2 Jalan Kajang Indah, Taman Kajang Indah, 43000 Kajang. [View Larger Map], near Old Town White Coffee SG Chua),可是她告诉我,你必须要在超级补习当老师才会比较便宜,要不然会很贵,而且有人会载送我去念书,非常方便,每个星期日只读一次。  
* 目前超级补习老师们的学院已经搬迁去Viva Home, Kuala Lumpur 就读!!!
关于我所念的新加坡Diploma Business, 如果要读到更高就要读到四年: 
Diploma:读一年
Advance Diploma: 读一年
Bachelor: 读两年
       当时,我就是被半工半读、方便载送念书所吸引去的,因为我当时很迷茫,对升学的资讯也没有。她也叫我要赶快交报名费(是算新币的),因为第一学期要开课了!!!她也带我去看我即将要在那间念书的TMS School学院(在Sungai Chua, Kajang(↑↑↑上面有注明地点))。Sungai Chua, Kajang是超级补习老师举办各项活动的主要地点。一去到那里,我只看到有几排的商店,而我的学院就是其中的第二楼,非常的小!!!一进去,四周围没有任何设施、没图书馆,只有桌椅、冷气和两间厕所。当天我去的是超级补习的Senior Talk。Senior Talk是超级补习的其中一项活动。此活动有两位被选中的超级补习负责人演讲。超级补习的人都穿西装,他们看起来很专业,而他们所演讲的都是关于到他们在超级补习当老师有多么的成功。在年纪轻轻可以拥有一辆Toyota VIOS或CAMRY车,然后拥有两个数字的车牌号码!!!!!WAOooooooo......我就是听到他们在超级补习有多成功、能出车、能环游世界,所以我决定半工半读,当超级补习老师;就读TMS Business School。就这样,那位之前我说的提供奖学金女子也成为我超级补习分院的女负责人了。



超级补习人物介绍 
组教 →→→ 老师→→→ 负责人→→→ Dato Tee (大人物) 须序排列
@ 组教 — 是聘请来帮老师做教材资料或管功课班的老师,年龄有13岁-17岁。
@ 老师 — 年龄有18岁或以上,有分为第一年老师、第二年老师等等。。。都是无经验的老师
@ 负责人— 年龄有19岁或以上,是管理自己分院的老师也可说是各自超级补习的branch manager,他们也有教书。每间分院都有两位固定的负责人。
@ Dato Tee — 是超级补习最大的人物之一。
# 在大马,超级补习有很多间分院。超级补习也有另外一个名称就是 新东方补习。如下:











#超级补习分院的招牌
#超级补习Johor HQ分院的样貌
       在4月份,是我担任超级补习老师的第一天,我有两位负责人,一位是男,一位是女(提供奖学金女子),他们都很年轻,口齿伶俐,一直灌输我,跟我说很多大道理,还告诉我 “要成功就要坚持努力,留在超级补习就是你的机会,机会是留给做好准备的人。” 当时没梦想的我,听了就觉得他们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所以我开始很相信他们了。有时我的两位负责人会带我们分院的老师们去看电影、美食团等等。。。。。超级的老师们对我也很好,感情融洽。女负责人有告诉我,只要用心、努力、相信、包容、多付出,一定会有成就,会成功。这是Dato Tee跟她说的。好..好..!!我相信负责人说的话。
      久而久之,我才发现在超级补习担任老师不是容易的事 >_< 因为超级老师的工作时间很长,从早上8:30a.m.做到晚上10p.m.,只有4个小时休息,而且10.30p.m.后都有一两个小时的会议,有时甚至开到半夜1a.m. 每天酱过我真是超累的 T__T 还有每天熬夜准备明日的教书资料,而每个星期四11p.m.-1a.m. 还要去其它超级分院聆听大老师怎么教书 >.<
      而我的薪水是1小时RM4,最奇怪的是每次都是自己记录工作时间,没有像其他公司一样用打卡方式 @.@ 而且工作时间只能记录到9:30p.m. ,EPF, sosobonus 只给几百块,而不像外面的公司那样一个月或两个月的花红。。。。。还有其他开会时间都不能算在内,完全没算OT钱。。。。>.< 更糟糕的是每次 Public Holiday 都照算RM4 per hour,没有double pay T__T




      做了六个月还是酱少,每个月薪水没超过RM1000 >_< 可是当时我还是第一年老师,在训练中,所以没算commission, 别说超级老师的薪水,连超级补习的司机 aunty 都有RM5 per hour >_< 看来 “老师” 这称呼只是好听而已。
      超级补习的工作时间比其他补习中心的工作时间还要长,超级老师们都要熬夜做教书资料,就是这样他们需留在自己的分院住。每个人一天工作只有8小时、1小时休息进食。。。可是超级补习老师们为了做教书资料熬到三更半夜,而且又没OT钱拿。。。公共假期照做没double pay.......... 超级补习老师们的用心切得不到好的利益!!!真是苦了他们!!!那些 7 Eleven 是有分做早班或晚班。。。。每人一天都只是做8小时。。。。。只有超级补习让老师们做超时又没给OT钱!!!超级补习没跟老师们签合约。原因是他怕被告!!!!因为他的薪水达不到政府设的低薪,让你要告也告不了!老师们所拿的工钱,其实连一个外劳的工钱都不如!!! 外劳的工钱最少都有千六千七。试问,老师们有吗? 外劳有一个月花红,有epf, 有soso, 有加班费,公共假期有双倍工钱。老师们你们有吗? 是不是连外劳都不如呢?。。。 自己算下吧,你所教的学生所给的学费+熬夜做教书资料,你拿到几巴仙?超级补习10间里,8间都没有酱的福利!!!>.<
超级补习老师的commission
教小学组:教一位学生算RM0.50 per hour
教中学组:教一位学生算RM0.70 per hour (目前就不晓得)
通常超级补习老师的薪水是一个月薪水(RM4 per hour) + commission = RM1200++, 如果教越多学生的话commission 就越高。在超级,薪水达到RM1500++必需教至少100++位学生人数。当初,我遇到一位跟我一样刚毕业的朋友,她是担任其他补习中心的老师,而且她的薪水是1小时RM20,教不到10位学生。我顿时呆了。。。她只问我为何你黑眼圈怎么大啊~~ @_@ 我当时无言。。。。。。超级补习老师的薪水很少吧 T_T  我每次每一年看到每位超级的老师都有机会去旅行是因为他们肯花钱,每次在其它人面前炫耀。其实,在外面工作的人也是能够去旅行,就是看自己本身舍不舍得花钱而已。。。。。。
       有时,一个月的薪水三个月后才领,女负责人还说我帮你们存储免得你们乱花费。这话根本就是她的好理由,我心想:我的钱我会自己处理,自己存储,要你管吗!!? >__< 有时,我会向负责人诉苦,可是她就是告诉我 “其他超级老师都能做到,为何你做不到,一定是你不够努力用心,一直想负面的事。。。。” 我心想我已经很用心、很努力去做,可是也一样。。。。。。有时,我会把自己的压力带回家,乱发脾气,爸妈也劝我不要做,何必酱辛苦,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何发酱大的脾气 o(╯□╰)o
       我好累!!好累!!!很想离开超级,可是当时我已经念着超级补习的新加坡学院TMS School at Sungai Chua, Kajang,每个月给新币$147 = RM352.80,就是被超级补习提供的新加坡学院给绑住了~
超级老师的学院学费:
超级补习老师就读Diploma:$147 per month
非超级补习老师就读Diploma:$165 per month(目前就不晓得)
而且读了过后才知道原来他们说的每星期日读一次是指:
第一个星期日 – 讲师从10:30a.m. 教到3:30p.m.,只休息20分钟
第二个星期日 – 学姐的tutorial补习从10:30a.m. – 12:30p.m. (学姐说要不要去都行。。)
第三个星期日 – 1小时15分钟的考试9a.m. – 10:15p.m.
第四个星期日 – 没有
这样的话,超级补习不就是骗人吗!!?>_真正的是一个月读一次也就是第一个星期日而已。就算连续读了五个小时的课,我跟本不能完全吸收。而第二个星期日是学姐教tutorial,教我们怎么做assignment ,给我们考试的tips。因为我的负责人说Dato Tee安排tutorial是为了避免超级补习老师考试不及格。
       而我所做的assignment,学姐说可以去网上找,copy and paste 然后改一点,每个超级老师都酱做。。。。。此外,我的学院生全部都只是来自超级补习的老师,没有外地,在新加坡也没有人读,这是第二年老师告诉我的。她也说,那些超级老师去新加坡拿文凭的地方,只不过是举办毕业典礼或颁发文凭才用到的地方。。。。。我心里也顿时感到真可笑 =.= 最奇怪的是全超级老师就读学院的上课时间,完完全全都是照着超级的工作时间来安排。。。拿文凭时,我只看到全部都是超级的老师除了那几位教授,考试时,考官也是全超级的老师 @.@" 简简单单地作答就可以拿到High  Distinction!大家会不会有一种感觉这学院根本是超级补习自己建立出来的?!!!!!!!!!!!
       可是那时我已经读到有几个月了,就是被超级补习提供的新加坡学院绑住了如果放弃的话会很浪费金钱和时间,太不值得了 >.< 至少我必须拿到新加坡Diploma的文凭,要不然我真的很亏本 T__T 所以要熬多几个月直到读完1年diploma为子。。。。。
       另外,我的负责人每次还叫我用善意的谎言骗爸妈和家人有关熬夜的事,他告诉我不能让你爸妈知道你每天熬夜,要不然他们一定反对你叫你别做回家。@.@ 我心想:无论怎样善意的谎言还是谎言他根本就是要教坏我,他们怎么可以酱啊!!太过分了。。>.< 我要不是为了我的学业TMS School,我早就不会继续坚持留下来呢 T__T 我的男负责人说当初他也用善意的谎言,现在才会酱成功。。。。我再次无言 =.=’
       超级补习每一年都会举行颁奖典礼。记得我还没做到6个月,我就夺得小学组奖杯=.="真的很奇怪!!!Dato Tee 酱做是为了要证明给家长们看超级补习有多专业!也希望老师们能继续为他打拼!!╰_╯那些老师们就以为拿了一个奖杯而已就很威风那样,炫耀自己。我真的感到无言。=.='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开会的时候,我的男负责人突然说:“女负责人在SPM都没有拿A,她如今都能教到很多学生,他能做到为何你们做不到。” 我顿时呆了,还记得第一次她来我家谈奖学金时,她在我家人面前说他SPM拿10A 。这时,我望了她一眼,而她却瞪了我一眼 =.=’ 那种眼神就叫我别说出来。我顿时低头无言!!!!!>.< 我心想原来一开始认识她就已经是骗我了也骗了我家人 >_< 但还能怎样,我为了我的学业得留下来 T__T
        直到有一天,我在上课时,我听到讲师与其他超级分院老师交谈,讲师突然说:“WAOooooo.....原来你们工作时间酱长,从早做到晚还熬夜,酱不会累吗?!!平时每个人只有8个小时工作,如果做超时,就算OT。。。。。。” 这时我突然醒了,讲师说得没错,我遇到怎么多的事不能继续留在超级补习担任老师,我不能再忍了!!我一回到家就告诉家人我要辞掉老师的职位,但继续读完我1年Diploma TMS Business。他们开心的同意也说我清醒、自由了。虽然,我知道非超级补习老师diploma fee很贵,但放掉心理的压力会更好
       第二天,我带着微笑的表情面对面与女负责人在补习课室交谈。她一听到我要一个星期后辞职,就一直要保留我,她认真对我说“离开超级补习,你的路会更难走,超级这里有Dato Tee能帮超级老师们铺路,外面的社会找工作很难,外面的老板不会教导你怎样成功;超级这里有Dato Tee指导超级老师们怎样成功。如果你退出超级,你一定会很后悔。”她坚持說服我两小时。。。。可是我坚持要辞职。。最后她说了一句很伤很伤我心里的话:“你知不知道,你酱辞职比杀人犯还要坏。” 我听了,心里真的真的很痛、很想哭 T__T 可是我保持冷静,但她始终要保留我,叫男负责人跟我谈。过后,男负责人一直问我为何做一个星期后要辞职,我只说:“我不适合当超级老师,还要每天熬夜,我要自由。” 他仍然给我时间考虑,第二天再告诉他。
        第二天下午,他约我在餐厅见面,我告诉他我仍然要一个星期后辞职。
我问男负责人:“为什么超级不聘请那些有经验又老一辈的老师呢?”
负责人说:“Dato Tee就是不要聘请有家庭的老师,酱对超级补习的工作时间很不方便,不能完全专注在教书方面。” 我心想Dato Tee 也太过分了~~~~~~~,为了得到自己的利益竟然以低薪水聘请无经验的年轻老师也没机会让老师们与外人沟通一直呆在超级各自分院的住舍里,导致超级的老师们完全投入在教书方面和信任Dato Tee。
我又问:为什么超级补习聘请的时候没给 confirm letter  offer letter 就像其他公司那样?
负责人说:“ 我们超级补习讲的是 ‘ 信任 ’ 不需要有那些东西。” 我心想难道 ‘信任’ 就可以掌握全部东西!!?他的话真是好理由 =.=’
我接着问:“那关于到新加坡学院的网页在网上是真的吗?”
负责人说:“Dato Tee开网页只是要让超级老师看罢了!!而学院用的课本是从参考书剪贴出来的shortcut 了然后变成很薄的课本给超级的老师读。





      接着,他仍然要保留我,至少叫我做多几个月才辞职。可是我不答应。最后,他就说:“你在超级补习只不过是一个花瓶,你做到今晚就可以走了!” 这句话只不过是拿来踩我、气我的话。>_< 我当时没有顶回他。当晚我就离开超级补习,一回到家,感觉心情放松了,就如放下心头的大石,很开心\(´∀`)/ 我自由了
     一开始,我被女负责人骗去担任超级补习的老师就是错的选择。因为每个超级补习老师必需搬进来超级补习里的住宿住,以方便每晚熬夜做教书资料,而且很难与家人见面。还有每晚上10p.m.后有开会,每个星期一次早上又有开会;不只是这样,每个星期四夜晚还去其它分院听其他超级老师教书。超级老师的薪水又少,Public Holiday 照上班又没算OT  >_< 我待在超级是有多么不快乐和压力,每次只是熬夜熬夜教书教书真是超累的,而且我也病了好多次 T__T 对,忙是没有错,可是每一天每一次忙到熬夜、忽略家人、忽略自己的健康,就真的非常错,有时,我都看到很多超级的老师熬到胃痛~~~~胃病不是一个普通的病酱简单,长期胃痛。。严重的话真的是没得治疗 >.< 女性经常熬夜也会导致子宫癌,现在你没事,并不代表5年后的你没事。。。。。
       Dato Tee 在每一位超级老师的脑海里都是很崇拜的大好人。因为Dato Tee会用借钱/讲成功大道理来帮助老师们面对的挫折,尤其是家事和私人事。。。。。就这样超级老师们都很信任Dato Tee,也觉得他可靠。 有一次,我听负责人说:“有一位超级老师因子宫癌就跟Dato Tee借钱,因为有Dato Tee的帮忙,那位老师才没事。Dato Tee是大好人。” 我心想:就是因为那位老师经常熬夜才会导致子宫癌啊。。。!!!>.<
有一次开会,负责人告诉老师们:“Dato Tee突然开始吃素了!有些老师也跟他吃素。” 别以为Dato Tee吃素就是大好人。 ̄へ ̄ 有很多事情你们都不知道呢。。。。。>.< 请大家仔细想想:为什么Dato Tee会突然开始吃素呢??!!!是为了什么???
如果你去问Dato Tee,Dato Tee就会告诉老师们:“在面子书Facebook 每个人都有分享的自由,网上说的人想象力丰富,酱他都可以想到,他在胡说。。。” 如果你相信Dato Tee的话,我无言╰_╯你们就继续给Dato Tee 洗脑吧!!!=.='
# “洗脑” 指的是超级的每位负责人会让住在住宿的老师们建立良好的感情、教导他们很多大道理、用成功、出车、旅行来灌输老师们成功,也告诉老师们超级补习是他们第二个家。
       另外,就是因为超级老师们年龄的问题,所以负责人每次都叫我们不能透露自己的年龄让家长知道,然后欺骗家长们超级的老师都有5年的训练,因为超级是用 “道理、信任” 的方式来训练他们的老师,讲难听来说是用 “洗脑” 的方式来训练,实际上他们没有像中小学校有真真的受到那种训练。。。洗脑” 是摸不到也看不到的证据。。。如果我有摸得到也看得到的证据,我早就去找政党帮忙、早就不需要在这里用酱多的时间写酱多的字来诉苦。不只是我一人在诉苦,你可以在Google 打(超级补习) search,有50++的人在诉苦,他们也像我一样有酱的想法,所以只能诉苦。超级就有如洗腦集團,灌輸歪理,把老师们當白痴以達到剝削他人利益自己的目的!!!对,我就是怕,我最怕的是会有更多像我一样的受害者 @.@。。。





       在超级补习担任老师,有很多事情负责人会隐瞒老师们,而有些事情负责人呼吁老师们也不能让助教们和学生们知道,所以有很多的助教对超级补习的事完全不知情,助教们只觉得外表好就好 =.=' 却没有发觉里面的真实。>.< 就是这样,当初的我就进入超级的陷阱了。。。。。。。╯﹏╰
最奇怪的是我就读的超级补习提供的新加坡学院 TMS Business School 竟然出来两个版本的文凭 来自新加坡和澳洲的文凭 =.=’ 就如以下:




































* Queenfield Business School Certificate 第1版本




































* Queenfield Business School Certificate 第1版本




































* Lincoln Business School Certificate 第2版本——来自澳洲的文凭




































* Lincoln Business School Certificate 第2版本——来自澳洲的文凭
超级补习提供的新加坡学院有各式各样的文凭。。。。大家仔细想想如果是一间正式的学院会换酱多次的学院名称吗!!?这根本是不被马来西亚承认的学院。还记得我的男负责人有讲过Dato Tee一直换学院是因为要让超级补习的老师们知道他们读的是更好的学院。我知道只是学院的名字好听罢了,而超级老师读的根本没酱专业 =.=’我是过来人我知道。
       每间超级补习的负责人每次每一天都会在开会灌输每位超级老师怎样成功,也就是分享会。而他们所说的成功是关于若担任超级的老师你能在19岁之后出新车(TOYOTA VIOS、Camry、VIVA & 等等。。)、环游世界(去中国、台湾、韩国、日本 & 等等。。)、还有说Dato Tee有多成功等等,只要超级的老师们相信、坚持、努力、用心、包容、把握机会一定能成功。这也是Dato Tee要传达给超级老师们的话。他就是用酱的方式来吸引7A8A9A或以上的优秀学生进入超级补习担任老师。Dato Tee也曾说过:大马大学都不好,政府不会给优秀的华裔生进大马大学,他鼓励刚毕业的学生读超级补习提供的新加坡学院。所以刚毕业的学生对政府大学及学院有负面的影响。Dato Tee也说“ STPM很难考。。。。 实际上没有他说得那么难,每次STPM放榜都有很多学生拿到好成绩。
还记得我的女负责人说过Dato Tee提供的学院给超级的老师是最便宜也是最容易考和最容易拿到文凭的学院。他也强调这学院只适合给贫穷的学生就读,不适合给富有的学生就读,至于非超级老师去读的话也不能完全吸收他们所读的,因为这学院只读一个月一次。大多数的超级老师都是为了就读超级补习提供的新加坡学院而留下来当超级老师。可是大家仔细想想,一个月只读一次的学院,根本不能在短时间内吸收。。。。。。各位超级老师的你真的觉得自己有吸收吗!!?自己有没有吸收自己知道,不要再骗自己了,清醒吧!!!>.而 Dato Tee 所说的这学院便宜是因为一个月只付新币$147。可是对我来说还是很贵,因为一个月只读一次,根本完全不能吸收,不值得去就读。╯﹏
最便宜又最快毕业的学院并不代表是一间好学院。大马大学和学院都有很好的设施环境,有很好的系统教书方式。而不像超级补习提供的学院,一个月只读一次、设施又少的很。每位的超级老师们和负责人都口齿伶俐、说话彬彬有礼,但是每次看到他们疲倦的身子来上课,有些甚至在讲师上课时打瞌睡,我都觉得这些年轻的人才留在超级担任老师实在太可惜了。就是因为超级的老师们太相信Dato Tee的每一句话,为了就是成功、出车、环游世界、就读超级补习提供最便宜又最快毕业的新加坡学院。

1 条评论:

  1. 警戒!警戒!
    超级连锁教育集团欲再次进行‘假文凭’计划
    必须注意的超级补习中心如下:
    20年以上的诚品教育补习中心(士古来-皇后)
    16年的现代补习中心(福林园)
    16年的学品补习中心(百万镇)
    16年的学通补习中心(士乃)

    由于有些区域的分行没配合他们招收“假文凭”的学生,他们开始在柔佛区开设新分行,并开始招揽中五的学生。

    2020年学品补习中心(马赛-Taman Rinting)
    2020年好未来补习中心(乌鲁地南-Taman Bestari Indah)
    2020年LEC补习中心(淡杯)

    打击以教育业犯罪的,不能让这些中心横行霸道
    ***可能你们会觉得为什么那些被超级欺骗读假文凭的老师大多数不能获取赔偿?因为超级高层都是以“现金”而且是新币收取学费,并没有一个完整的收据。就是所谓的死无对证。

    回复删除

其他文章

7日最高点击率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