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

这宗“教师鞭打学生”事件何时能了?

小编:我实在有些担心,此时此刻,双方的大动作反击,会否让事态无法朝所希望的良好方向发展,事件中教师与学生的心理压力也越来越重,以致最终无法承担。






以下为教总顾问梁全達的完整贴文 
- 摘自SJK(C)Fees Monitoring Forum 华小收费和家协财务调查





#沉得住氣
#做人要能屈能伸

我是家總顧問梁全達


其實家總/我已很久沒有處理學生被老師違規鞭打事件了,不過這一次牽涉到家總秘書黃女士的女兒,在情在理我也要出手相助。

當事情發生時,黃女士是根據教育部的程序來投訴的,一切規規矩矩。可惜出名玩失蹤的前督學黃學逸校長左閃右閃呀,閃到最後被雪州教育局副局長指示回校處理。見了面校長還是包庇犯法老師,不給家長一個正式的書面回復。(不給書面回復就是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而這老師已有很多打小學生的前科,分分鐘明天又會來過!在沒有辦法之下,黃女士才跑去報警。

過後董家協和校方就搞了兩場大集會來討伐和霸凌黃女士,家總和我個人。一個星期後的今天,我已獲得了綽綽有餘的證據。

#違規鞭打和記者會事件
經聯絡了教育部的行政高官後,他告知我違規的鞭打老師,學校禮堂記者會發言老師還有黃學逸校長,他保證我州教育局會嚴厲的處理。




#家總和我不是公務員
至於家協成員和學校董事全都不是在他們的管轄範圍之內,他建議我報警和國家通訊委員會處理,這也可以保護我的個人和家人的人身安全。經我聯絡了Bukit Aman 的一位高級警官後,得到了很好很正面的支持,他也建議我先把黃校長交回去給教育局處理,公務員懲戒委員會來管比較好。

這些人已經牽涉到:
1 涉嫌抵觸集會法令
2 涉嫌煽動大眾違反教育法令

不寫了,我要去報警咯!

1 条评论:

  1. 把新明学校校长调走,你就来当新校长吧!

    回复删除

其他文章

7日最高点击率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