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8日星期日

【独中筹款 ~乐捐】维护校誉还是理性质疑?

这座联课活动中心,是一项综合型的建设项目,内设拥有奥林比克规格的室内游泳池、空中跑道、篮球场、羽球场、排球场和健身室等设施。

 

 

你们应该感谢那些在CP狂吐槽 “一人一千,多多益善”事件的朋友们,他们是毫无疑问的救了全校中华生,哦不不,应该是救了全球中华生,让他们免了“一人一千”的灾难。
 
下方是我在1062留言区里看见的截图,是校方对“百万乐捐”事件作出的回应,说校方从未强制学生乐捐1000令吉(没说300令吉),愿意的人可以领表格捐一千令吉或以上,不愿意的人可以一分钱不捐,只做宣传工作,叫有钱的人捐。
 
再次强调,校方已经作出回应,所以你们可以放心,爱捐多少就捐多少,不想捐就不捐,如果校方有人想找你麻烦,把这张截图拿出来给他看,他一定服你,除非这张图是假的。
 


 
 
如果这张图是假的,请找凉水,因为是他po的,不要找我,因为我是热水。
 
李瑞安也把“一人一千,多多益善”的贴子删了,想必有心把学生家长当ATM的人也受到了教训,暂时收敛一点,看了大快人心。
 
在CP里不断抨击那些反对“一人一千乐捐”的人,我期待你们乐捐的成绩。期待你们帮忙不愿意捐钱的人捐钱。
 
叫人乐捐却设定一个数字是犯法的,我查了一下的确是这样,1062贴主也有说到类似的事,所以隆中华里面的有心人,你们适可而止,好之为之。
 
ATM在银行,不在我口袋。
 
我们辛辛苦苦赚钱不是为了送入你口袋,而是为了养家糊口,过更好的生活,我们不欠学费,不拖杂费,已经够好了吧?
 

 
学生到中华是为了求学,家长把自己孩子送入中华是为了让孩子充实自己,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学生和家长不是校方的提款机
 
感谢所有愿意站出来发声的人!
 
-热水
Submission time: 28 Mar 2021 09:14pm

 来源:CHKL Confession Page

 



 

 

从一开始的RM100 RM300到现在的RM1000 学校真的不觉得自己过分了吗?为什麽还会有人去维护学校?不在学校的你们可能不知道学校和老师是怎麽给压力我们吧,官方地告诉大家没有强迫,可以达标最好,私下却由老师来*交代*我们至少要一个数额。我不能确定是不是每一班的学生都受到这样的待遇,但我身边的人都是跟我一样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去*筹款*。
 


应该是在我高一那年开始,学校的筹款要求在RM300,那时候开始引起学生的不满,连老师也在向我们学生抱怨,看到这裡你们还觉得筹款的事情是小孩子在无病呻吟吗?在那年,我们都有向班主任反映不满,她给我们的答覆是儘量筹就好,最好可以达标或者更多。但那位老师在每天早上早读课都会一个个问我们筹到了多少,还会登记起来,对于筹得很少的同学就会问原因,跟他们聊一聊,当时候对于我们来说都非常压力,因为筹款很像变成了我们的功课一样。那位老师任职多年,认识许多校友,他筹到足够的数额后,就把多的部分分给我们还没达标的,那时候我们都觉得他真的很好,但我们也没有因为这样就停止筹款。

到了筹款后期的一天,那位老师因为在课堂上没有人会回答他的问题而暴走了,但他骂我们的内容却不是因为课堂上发生的事情,而是说我们没有努力去筹款,全部都是他帮我们达标的,听到这裡我们都傻掉了,明明我们都有尽力的去筹,而且他帮我们的事情并不是我们要求的,而是他自己主动帮助的。在他暴走的过程,还说了许多侮辱性的话,其中一句是[你们这群废柴]请问你们主动帮助了人家过后,还会在之后怪人家没有做好自己的事情,都是托你的福才完成的吗?这件事情在那时候闹得差不多全级的同学老师都知道,差不多每个科任老师都来问我们得罪了她什麽,那位老师还跟我们冷战了差不多一个月,教书也教得越来越敷衍,但这件事真的完全是我们的错吗?
 


之后,我们得知原来学校会每个星期把每班筹款的总数发布在学生楼的佈告栏那边。我们不明白那位老师是真的为了看我们辛苦,发自真心想帮我们筹款,还是为了面子冲那贴在佈告栏的筹款成绩。看到这裡可能有人在评论区杠[人家老师帮你们却被你们讲到这样]可是那时候他骂我们的场面他嘴巴裡讲出的话真的侮辱也好伤人心。

学校真的从来没有要检讨自己的意思,发生了那麽多事情,从最近的老师投稿文来看,也表示了老师们遇到这些事都在默默潜水吧,你们也不想惹事,不敢把事情反映给校方,所以才有很像那位老师一样把气发在学生身上。真的拜託了,不要再盲目地维护学校,维护你们所谓的校誉,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Submission time: 28 Mar 2021 10:28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其他文章

7日最高点击率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