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5日星期四

学生抽烟被训 教师被殴致残 😱

小编:从什么时候开始,在大马当老师也成了一份高危职业?

学校如今还是个传道授业解惑的地方吗?

没有最暴力,只有更暴力 ?



在viralcham看到你们老师的辞职信,我其实看到很心疼,做什么现在的学生都这样子。在这里我没有要讲国中好还是独中好,我只想说有时候身为老师真的很难。我是甲洞xx中学以前的老师,我不是辞职而是因为我的残疾被调去其他部门做文职工作。
 

 
我以前还可以教书的时候我就是信里讲的第一种老师,我很严厉,学生坏我会骂人骂到不给面子的。有一次我就这样子得罪学生了,有一班问题学生给我抓到他在厕所抽烟,我骂了他们一顿之后要抓他们去见PK Hem,他们一些在求情,一些静静,有一个还敢挑衅讲那么小事都要去见PK Hem,问我是不是很得空。我完全没有要给面子,直接抓他们去。我想也想不到他们竟然动手打我,还把我打到重伤。他们打了我之后就跑掉了,直到有一个学生进来看到我才叫其他老师来救我。
 
我的肋骨被打断,手臂一根骨头碎裂,最严重的是我眼骨破裂,眼底出血眼球偏。虽然最后抓到人了,可是这样一打我躺了医院一个月。
 
我醒来后,我想不到见到的是学生的家长,来得比警察还快。他们一直求我不要把事情闹大,他们愿意做出赔偿,他们不想让孩子有案底和送去感化院。其实要我怎样做?说自己跌倒弄到的?我很幸运有摄像头拍到厕所门口,不然都不懂怎么办。
 
之后校长和PIBG的pengerusi都来了,一直叫我我息事宁人不要影响学校声誉,还说那个家长愿意赔偿我还肯捐钱给PIBG。其实那个时候我很伤心,我给学生伤成这样,你们还可以认为用钱就可以解决这些事的吗?
 
 
 
接手我的case的insp其实看到我的伤势觉得真的很过分,他叫我安心休养之后保证会处理。之后我因为右手骨裂伤到了肌肉,我很难再用右手写字,而我眼骨碎裂刮伤了眼角膜,眼带撕裂眼球偏移,弄到我有很多后遗症,我现在看东西有时候会有重影。那么多年了我的学会了用左手写字和抓mouse,左眼还在寻求治疗,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做好我的眼球复位手术,不再是OKU。
 
有人问我其实现在我都可以回去教书为什么不要?我的回答是,现在的学生做事很没有底线,我不知道我几时会再得罪谁。也有人问我,如果这件事再次发生我会怎样?我会说我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什么都看不到。每次我看到我眼角到太阳穴那条疤痕,我已经没有勇气再去教书了。
 
至于那几个学生,一些被送去了Tunas Bakti,一些送去了Telok Mas。现在算一算他们都出来都一段时间了,我现在只希望,我是他们这辈子最后一个使用暴力的人。
 
 
 
Submission time: 26 Mar 2021 04:27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其他文章

7日最高点击率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