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永远走不完的一里烂路




董总已经明白,所谓的承认统考文凭课题只剩 “一里路” 的课题,它纯粹是那些没势力,没能力及专走后门的政客一种大捞政治资本的手段。华社及董总长期都被 他们“ 消遣 ”了

同样是组成政府的几个组织,这一厢想尽办法封杀统考文凭的出路,指明统考有违国家教育政策的荒谬说法。另一厢却又大派定心丸,重复上演出争取承认文凭的假动作。 

如今董总应该更专注于独中课程的改革,改变过于注重知识传授的倾向,强调形成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当每一位独中生在完成独中教育后都能成长为健全的青少年时,自然会受到各国大学的青睐与积极争取,所以无需再去理会那破烂不堪的一里路。而且我们相信,董总有能力为独中统考生扩充原有的康庄大道,继续争取世界各国学术认证机构的认证。

是时候和这些政客说掰掰了。 送上这首陈淑桦/李宗盛的歌,祝福 “ 一里烂路 ” 的马华副教育部长官运亨通。



作词: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编曲:李正帆
演唱:陈淑桦/李宗盛

如果你的生命注定无法停止追逐 我也只能为你祝福
如果你决定将这段感情结束 又何必管我在不在乎
如果我的存在只是增加你的痛苦 为何你不对我说清楚
莫非我早该知道我将要孤独 在我们相识的最初
你走你的路 直到我们无法接触
我也许将独自跳舞 也许独自在街头漫步
你走你的路 用我无法追赶的脚步
我也许将独自跳舞 也许独自在街头漫步
我也曾经想过回头寻找来时的路 心中的妳已经太模糊
妳以为能从我这里找到幸福 而我却总是让妳哭
如果我们的爱已经成了彼此包袱 何不就让我们承认错误
因为我知道我终于将会孤独 在我们相识的最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其他文章

7日最高点击率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