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0日星期二

承认独中统考课题 马汉顺:需时了解部门操作

小编:原来,马华一堆人当了数十年副教育部长,还不太了解部门的操作.....




(吉隆坡10日讯)候任教育部第一副部长拿督马汉顺今早甫宣誓就任上议员,即被媒体追问承认独中统考课题,而马汉顺表示希望各方给予他一些时间先熟悉和了解其工作范围。

他说,对他而言,教育部是一个重要的部门,也是新的部门。

“我是一个少说话的人,我会专注做好我分内的工作。”

他今日在国会上议院宣誓就任上议员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表示。



询及承认独中统考是否是他首要工作时,马汉顺要求各方给予他一些时间,让他先熟悉和了解整个教育部的操作。

“请给我一些时间,熟悉部门的操作,我会配合教育部长,尽全力把这份工作做好。”

他说,教育对于国家和民主发展很重要,他会与各界教育人士一同合作与努力。

“不仅是配合教育部,我也会联同各方,包括董总、教总和教育人士,一起推动教育改革。(因为)教育改革对我们很重要。”

另外,马汉顺也感谢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的信任,以及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的推荐。

来源:东方日报2020年03月10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其他文章

7日最高点击率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