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

2019星洲教育奖卓越独中◆公教中学新学年迎好消息

(诗巫讯)新学年伊始,公教中学即接到荣膺2019星洲教育奖(卓越独中)的好消息!公教中学是全砂14所独中唯一获奖学校。




 
    公教中学全体师生与董事部成员及校友会代表于开学礼后合影。

该校校长郑文牍修士透露,东马区有两所独中荣获星洲教育奖(卓越独中),即沙巴的崇正中学和诗巫的公教中学。对公教全体董教生而言,绝对是一种肯定和荣誉。

他说,获颁卓越独中奖必须要有所表现,除学术成绩外,课外活动、体育和学生整体表现等也要有亮眼成绩。

郑文牍今早于2019年公教中学开学礼上致词时称,2020年是公教中学创校60周年庆,走过了一甲子岁月,可以很骄傲的跟社会说,“公教中学是一所成功的学校”。




“去年,我们的口号是‘我相信我能’。配合学校明年创校60周年庆,今年的口号为‘我要成功’。成功,是跨越自己,是自我挑战。我希望学生们能为自己定下目标,要在哪一方面取得成功。”

    公教中学各班级的初一新生在班导师的带领下步入学校礼堂,参加2019年开学礼。

郑文牍称,学校为学生提供机会,希望他们能好好把握,今年不能只“相信我能”,更要成功,并于今年年杪前达成设下的目标。

他指出,公教中学2018年的校园开放日和招生活动非常成功,学长学姐在活动中积极的向到访的小六生介绍学校,亦让他们体验在独中可参与的活动和项目。





“任何一项比赛、活动或考试中,都要抱着‘我要成功’的心态,才能取得成功。我希望大家能继续展现学长学姐的风范,带领新生们向前冲。 ”

初一的92位女学生与校长、董事部成员和校友会代表留影。前排左七起为校董陈家忠、李孔杰、副校长马义恩修士、校长郑文牍、董事长黄志渊、校董陈为文、蔡天佑、苏少萃及校友会主席黄禄声。





文章来源:

星洲日报/砂拉越 · 2019.01.0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其他文章

7日最高点击率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