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星期一

博士媽媽超厲害,把英語單詞編成三字經,健忘兒子一天記住800單詞


而很多學生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會有這樣的問題:單詞記了很多次還是記不住,每次學習的時候總是覺得單詞難以背誦,這對於孩子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昨天晚上一位家長在微信上找到我,向我抱怨:老師,我家孩子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常常覺得單詞很難記憶,您上次不是說給我推薦有效的單詞記憶方法來幫助我家孩子提升學習成績嗎?怎麼還沒有給我回復呢?首先,我要向這位家長說聲抱歉,由於最近工作比較忙,一直沒有抽出時間來整理。因此,趁著假期我整理了一份記憶單詞的好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家長輔導孩子學好英語。  (摘自网络)

1、母音 a, e, i, o, u 及其字母組合的發音規律




2、母音 a, e, i, o, u+r 的組合發音


3、o 及其字母組合的發音規律




4、e, a 字母組合的發音規律

5、y 及其字母組合的發音規律


6、三個字母組合的發音規律




7、c 及其字母組合的發音規律


8、n 及其字母組合的發音規律




9、q, x, l, r 及其 dr, tr 的發音規律


10、其他輔音字母組合的發音規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其他文章

7日最高点击率博文